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3D人行横道线首次亮相邯郸市县城区街头

2018-10-11 14: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D人行横道线首次亮相邯郸市县城区街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10月8日,邯郸市鸡泽县城区人民路上的人行横道线,由原先单色平面变为多彩立体人行横道线。据悉,使用3D立体人行横道线在邯郸市县城区尚属首次。

3D立体人行横道线具有立体效果,非常醒目,给过往的驾驶员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具有很好的提示作用。正是基于这样的优点,邯郸市交警支队鸡泽大队特意从外地引进了这种人行横道线。据施工方介绍,目前这种人行横道线“高、大、上”,在大中城市也只是少量存在,3D人行横道线在邯郸市县区首次亮相县城区街头。

鸡泽交警在引进3D技术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红灯停绿灯行,比如,司机驾驶机动车通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机动车遇行人经过人行横道线时要停车让行,电动自行车不能在人行横道线上等红绿灯等,提升了群众遵循规则,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