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8个月婴儿烫伤 武安交警开道急就医

2018-10-09 10:21: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黄金周期间,无论高速公路还是旅游景区,无论大街小巷还是胡同社区,人民警察身着蓝色制服坚守岗位,当人民群众遇到困难时他们鼎力相助。10月2日,武安市公安交警在京娘湖景区维持交通秩序时接到游客求助,一个8个月大的男孩被开水大面积烫伤,已起水泡,孩子哭闹不止,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这个时间段正是游客进入景区的高峰期,又有景区道路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为了让受伤儿童尽快到医院,武安交警旅游中队长卢刚带领交警开道,同时通知沿路执勤的城区中队,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受伤儿童父亲所开的车辆顺利通过限行和堵车路段。

由于车流量大,沿路遇到堵塞,民警卢刚及时下车疏导,用最快的速度将车辆引导至沙洺旅游专线畅通的路口,以便孩子能够尽快就医。(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