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危难之处显身手 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2018-09-26 08: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艳丽)9月20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工人手部受伤,急需送医,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将群众送医治疗。

当天18:35左右,恰逢晚高峰时段,邯山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浴新大街与邯钢路交叉口执勤,一群众求助,称自己在干活时被机器弄伤了手,应该是血管断裂,血流不止。这个时段,路上人流、车辆量大,群众担心贻误治疗,只得向路面民警求助。接到求助后,副中队长王雨蒙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将受伤群众送医。五中队李帅原地值守,并用对讲机呼叫途经路面的其他执勤警力配合疏导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男子送到了邯钢医院,确保了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送到医院后,王雨蒙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直陪着受伤男子直到伤口缝合完毕等待骨科医生进一步检查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