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2018-09-21 15:57:43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董波主持了会议。

会上,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胡彦章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邯郸市交通事故和“十项工程”阶段性工作情况。魏县、涉县大队就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作了剖析。

贾志光就做好今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十项工程”等工作,强调了意见。他指出,要加强教育培训。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要研究教育培训工作,从事故处理的现场勘查、责任认定、事故调解等方面进行专业化培训,让每名民警都具备专业知识,提升队伍综合业务水平。

他强调,要加强规范执法。要依法处理事故,严格执行事故处理相关法律法规,要做到证据充分、法律依据得当,严禁人情案、金钱案、关系案,严禁徇私枉法、欺上瞒下、刁难群众。要对事故处理队伍民警集中开展一次规范执法普法教育,集中开展一次“扫黑除恶”教育,坚决预防事故处理中的说情之风,坚决打击事故处理中的“保护伞”,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办成“民心”之案。

他要求,要加强队伍考核。事故处理部门要进一步研究事故队伍的考核工作,推动事故处理队伍正规化建设,要把事故处理队伍打造成交警队伍服务的一面新旗帜。要把事故处理队伍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考核内容,明确考核项目内容,凡是思想不端正、目标不纯洁、工作中有吃拿卡要、徇私枉法、错案冤案、执法过错等问题的,一经查实,一律调离事故处理队伍,上连一级,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