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涉县交警大队举办2018年“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09-19 15:55:0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严肃纪律 规范执法 提高水平

涉县交警大队举办2018年“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执法,提高全体民警、辅警的执法水平,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9月10日至16日,涉县交警大队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地点设在石岗中队,培训对象针对大队全体民警轮班培训,每班培训人数为10人,并成立培训领导小组,由大队长王小平担任组长,教导员张少华、副大队长王月平、马艳鹏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纪检信访室,办公室主任由纪检信访室负责人宋彦军担任,崔仁红担任教官,协助负责安排、管理、协调此次培训班相关事宜。

9月10日上午9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涉县交警大队石岗中队正式开班。大队长王小平提出几点要求,一、“素质提升”培训是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官本位”“官老大”思想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查漏补缺,整改提高,坚决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涉县当前的执法环境复杂,一方面,全体人员要提高自身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做到业务知识消化快、执法观念转变快,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交警;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警务实战技能的训练,在执法执勤的过程中切实注意保护自身的生命安全。三、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做到内务整洁、训练有效、交流切磋、合作共赢,使培训班切实取得实效。王育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