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男子不慎车祸受伤 交警跪地撑伞挡雨

2018-09-19 15:51:4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早上,在史村中队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当场被撞倒在地,腿部染满鲜血,当时天空下着小雨,民警担心伤者的伤口淋雨后感染,立即为其撑伞遮风挡雨。

当天,防控大队史村中队民警正在中队门口执勤时,听到“砰”的一声响,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被撞倒在地,腿部鲜血直流,无法动弹,地上散落着车祸留下的碎片。在男子身旁,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前方还停着一辆蓝牌货车。经民警查看,伤者腿部有一个20多公分的伤口,情况危急,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民警一直不断和伤者沟通使伤者能够保持清醒。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 (胡佳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