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肥乡交警大队确保中秋节道路交通安全

2018-09-19 15:49:04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肥乡交警大队立足“抓源头、消隐患、严整治、快处置”事故预防策略,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节道路交通安全。

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转变思想观念,主动出击,树立“事故必防、事故可防”的信念,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加强与安监、交通等部门的联系,有组织、有计划、分步骤深入开展交通事故危险路段及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查和重点布控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酒后、涉牌涉证、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影响行车安全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加强紧急救援演练,加强同医疗、消防、施救、路政、安监等职能部门的联系,完善紧急救援预案,确保紧急情况下紧急救援能够得到快速有效实施。(任继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