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交警复兴大队“六措并举”筑牢中秋节前道路安全“防火墙”

2018-09-19 15:47:2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交警复兴大队精心准备、认真安排、及早部署,“六大并举”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前为“中秋”筑起交通安全“防火墙”。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分析辖区内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工作预案,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备战中秋小长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运输单位进行走访检查,逐一签订安全行车责任状。对辖区工程车运输企业、中小学校、物流货运站场的重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技术状况大检查。对辖区危险路段、事故易发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时段的路面巡查整治力度,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顿,确保辖区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的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求各中队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做到运用法律准确,执行程序合法,禁止出现“冷、横、硬、推”现象,保持严整的警容警姿,充分展示交警的良好形象。(赵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