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武安市交警高世杰获“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2018-09-13 10:19:2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在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的发布活动中,武安大队交警高世杰被授予了“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先进典型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树立“美丽河北”崭新形象,激励人民群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

高世杰,男,中共党员,现任武安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指导员。从警30年来,始终奋战在交管一线,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尽职尽责、无私奉献,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连续多次被邯郸市政府评为“优秀交通民警”;2016年荣获“邯郸市最美交警”称号;先后十次被武安市公安局嘉奖;连续多次荣获支队嘉奖,2018年1月被评为“最美武安人”。(任玉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