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省总队委托部专家一行到成安交警大队检查评测

2018-09-13 10:16:5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成安交警大队作为全省交警指挥中心星级评定邯郸交警县区大队参评单位,于9月4日迎来正式检查评测。此次由河北省交警总队委托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专家刘洋、赵晓磊到大队进行现场检查评测。

当日上午,在邯临快速路,省总队委托部专家一行在大队长李文明、教导员赵军陪同来下对区间测速情况进行了解。在大郭庄路段,李文明向专家介绍了在全市率先安装的速度提醒屏显和语音提醒系统。随后又赴成峰公路查看区间测速建设及信号灯控制情况。

专家一行还实际查看了录像监控系统、违法录入系统、督察视频系统、警车管理系统、信号灯控制系统,实地细致查看了指挥大厅机房布线、排风系统,区域设置、服务器、USP、空调等。

最后,一行人到广电岗进行路口评测,对富康大街“黄金”信号灯,尤其是在全市县区大队首先安装“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系统”十分关注并给予好评。部专家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指导意见,对成安大队所作出的努力和整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孔令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