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正能量!邯郸交警巡逻捡钱包 交还失主获称赞

2018-09-03 16: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艳丽)“上午出门太着急,一不小心就把钱包落这儿了,后来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本来不抱什么希望了,就想打个电话试试。我真是没想钱包还能失而复得,太感谢你了。”一中年男子对着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民警郭少蓉说。

2018年9月3日上午十点半左右,邯山大队郭少蓉正在陵东街巡逻,快走到劳动路口时,东南角一辆电动车后座上放着的一个黑色长款钱包引起了她的注意。郭少蓉拿起钱包,迅速走到附近门市询问是谁遗落的,周围市民纷纷表示不清楚。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银行卡、手机等重要物品。

郭少蓉本想通过失主手机联系其亲人朋友,无奈手机有解锁密码,无法打开也无法通过手机联系相关人员。而且钱包里并没有能够证实失主身份的其他证件,因此通过警务系统查询也就行不通了。想到失主丢失钱包后的焦急心情,郭少蓉正准备想其它办法时,一通电话打来,她立即拿起电话接通,原来来电的正是失主本人。

不到十分钟,失主就来到民警执勤路段取回了钱包,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十分感激执勤交警的爱心帮助。经身份确认无误,郭少蓉将物品悉数交还。

交警在执勤过程中,经常会捡到市民不慎丢失的手提包、钱包、手机、驾驶证等物品。对于捡到的物品,交警会尽量第一时间想办法联系失主。邯郸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莫慌张,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谨防丢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