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邯郸: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8-09-03 09: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艳丽)9月1日,邯郸市邯山区各小学均开学报到,这些孩子们有的刚踏入校门,更多的升了新年级,在求学的路上,他们会越走越远,在交通安全的道路上,需要交警、学校、家庭一起为孩子守候,和他们在安全的道路上一起同行。

9月1日8:30,邯郸市邯山区邯山小学在开学第一天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的交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授课过程中,民警全程与孩子们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走路、乘车、骑车过程中可能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应该怎样避免,并通过以案说法和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重点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民警还通过交通安全小游戏让同学们知道在日常出行过程中只有“被看见、才安全”。

开学第一课,邯郸交警把交通安全送进校园,让广大师生真正认识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让我们交警、学校、家庭以及全社会一起为孩子们营造一生平安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