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支队政委索安彬: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18-08-31 09:25:3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支队政委索安彬在永年督导工作时强调

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8月27日,邯郸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索安彬、市支队领导林森到永年交警大队督导文明城建设情况。

索安彬听取了永年大队长毋顺堂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到中华大街、迎宾大街等岗位,实地检查了路口秩序、交通环境、车辆管理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路面执勤民警。

索安彬对近期相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永年大队在文明城创建、暑期安保、“两大盛会”、生态环境治理、夜间管控等重点工作,在当前各项交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勇往直前、齐头并进的态势表示赞扬,永年区今年列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单位,并就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建设文明城市宣传。围绕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的特点,突出交通管理重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教育引导群众文明驾驶、文明乘车、文明出行。

二是优化城区交通环境。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加大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逆行、闯信号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处罚力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执勤民警工作中,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在短期内得到明显改观。

三是规范停车秩序。要加强路面巡查,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声势大,效果好,同时,加快停车泊位施划进度,进一步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四是落实长效管理。要坚持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的理念和方向,把文明城市建设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和队伍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在融合推进中不断提质增效,实现一切手段、资源和机制向文明城市常态治理的聚焦,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提高创建质量水平。

大队长毋顺堂表示,永年交警大队将克服任何困难,坚决落实支队党委部署,在今年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竭尽全力,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履职尽责,为构建“宜居宜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业绩。(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