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孩子乘车意外摔伤 渚河交警暖心救助

2018-08-31 09: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8日,一名男孩放学乘坐父亲驾驶电动自行车回家,行驶途中突然从车上摔下导致腿部多处擦伤。

18时40分许,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滏东大街联纺路执勤时突然听到岗南侧传来“砰”的一声。顺着方向看去,一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载一身身着校服的男孩,行驶至岗区等红灯时,男孩不慎从电动自行车上摔倒在地。这时正值晚高峰时期,而此时该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在此执勤的交警渚河大队教导员苏琦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跑上前去将男孩抱起移至安全地带。经初步查看,男孩大约5岁左右的样子,两膝盖均有受伤,由于疼痛和害怕,孩子一直哭喊。民警刘梦菲立即从岗亭取来水和纸巾,对孩子的伤口进行处理。两位民警在对孩子伤口处理过程中,不断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使孩子的情绪逐渐恢复平稳。孩子的父亲刚开始也有些手足无措,很是自责,但见到两位民警及时伸手援助,热情体贴,很是感动连声道谢。

10多分钟后,在确认伤口无大碍时,两位民警引导孩子家长到医院对孩子伤口进行包扎,并再三嘱咐这位家长小心行车,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