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成安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内危化品运输企业

2018-08-24 11: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京伟)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遏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成安交警大队结合上级相关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优化管理手段,严防“涉危”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3日该大队安监中队民警联合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危化品运输公司成安县怡祥运输有限公司展开安全教育座谈会。

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特点,驾驶员易疲劳驾车的特点,驾驶员注意休息,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驾驶带病车辆上路、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未粘贴反光标识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可能出现塌方、水毁等路段,及时评估风险,提出防范预案,设定绕行线路,不宜通行的,调整运行线路或暂停营运,定期组织驾驶进行学习培训。使运输单位和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