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丛台区交警开展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2018-08-22 15:45: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7时20分许,在交警丛台大队联东岗由西向东逆向行驶着一辆“庞然大物”。该车被执勤民警查扣,是一辆改装汽油摩托三轮,车身加长十余米,并载有超重建筑材料防潮板。据该驾驶员称,他是永年人,专门做运输生意,这些防潮板是要运往附近某单位的。因其行为已严重违法,民警已对驾驶员依法作出处理。

据了解,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期交警丛台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摩托车、电摩非法改装,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特别是无牌、无证、无保险、非法飙车、非法改装等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中,丛台大队采取流动巡逻、机动执勤方式,坚持全天高频率、高密度、高强度的整治力度,从快从严查处三轮车、二轮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确保对三轮车、二轮摩托车违法行为查处的“全天候、全覆盖”。同时,民警还注重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对开展三轮车、二轮摩托车整治的目的、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以三轮车、二轮摩托车典型事故案例,提高车主对违法行为的认知度,并耐心地进行思想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不断扩大知晓面,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邯郸日报社记者温洁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