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成安交警大队举行新进辅警入队仪式

2018-08-21 14: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3日早上,成安交警大队院内新训队员个个精神振奋的来到大队报到,辅警杨亚军向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李文明报告新训队员集合完毕。在大队长李文明下达开始的命令后,19名新进辅警步伐铿锵、队伍整齐、手势指挥规范有力,相继演练了队列、交通指挥手势,汇报多天的训练成果。

随后,交警大队所有人员来到会议室。李文明首先对成安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向新进人员一一做了介绍,新进辅警逐个上台做了自我介绍。李文明欢迎19名新辅警加入成安交警大队,他欣喜地说道:你们的到来为成安大队增添了新的血液、新的希望,希望你们向老同志、老民警学习好的传统和作风,发扬成安大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干一行爱一行,努力钻研业务,苦练基本功,为成安大队增光添彩。

在全体会上,李文明回顾了成安大队近几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荣誉等,2016年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2017年荣获集体三等功,介绍了民警辅警立功受奖情况。他希望老同志发扬“传帮带”作用,带好每一名新同志,把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

大队按照岗位需求和人员的特点进行了分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