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成安交警大队紧盯责任抓落实 紧盯目标抓成效

2018-08-21 14:4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成安交警大队紧紧围绕支队党委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紧盯责任抓落实,紧盯目标抓成效,在创园洁城、交通安全宣传、交管放管服、严重违法行为整治、缉查布控方面,寻求重点突破,大队长、教导员带头、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确保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良好。

一是积极参战创园洁城。为确保此次创园行动取得实效,县局党委委员、大队长李文明、教导员赵军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对创园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安排,成立由秩序、城区、违停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并从各股室和中队抽调精干力量作为补充。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向纵深开展,全力推进严管街、示范路口、示范公路创建。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处罚率,确保交通秩序良好。连日来,李文明大队长来到创园洁城分包的责任区,与民警们共同劳动,要求充分认识到此次成安县争创国家园林县城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做出不懈努力。

二是深入开展面对面宣传。为在全县进一步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大队长李文明每天抽时间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企业、校园、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开展“七进”,使群众懂法、知法、守法,并加强对此项工作的调度,形成大队领导、中层干部、民警辅警人人参与人人行动搞宣传的格局。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在支队近期宣传考核排名中,面对面宣传、农村宣传教育两项工作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三是全力推进放管服工作。专题研究放管服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对交管放管服这项支队紧抓的重点工作,不管多大投入多大也要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好,把支队交办的事情做好。为达到一窗式受理一次排队、一次办结、缴费支付电子化、机动车PDA智能查验,近期又自筹资金14万元购买设备。对照放管服目标责任逐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放管服任务。

四是加强管控推进整治行动。立定推进整治预防事故决心不动摇,严抓打击违法行为不放手,坚持每周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大队领导对重点违法查处整治等项工作进行部署,轮流带队督战,对民警执勤进一步提出纪律和工作具体要求。中层干部勇当先锋,确保了整治效果。同时加强货运车辆限行、超载治理工作,督导落实对重点车辆的“八必查、七必查、五必查”措施。8月份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72起,无证驾驶35起,客车超员10起,货车超载69起,起到了震慑作用。

五是优化缉查布控机制。为加强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应用,确保指挥、查控一体化机制实战效果。大队加强专人负责预警签收、路面勤务查扣及反馈工作,针对实战应用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高各中队协同作战意识,为落实领导指示精神,不拉支队后腿,大队成立由5人组成的缉查布控分队,强化查处和打击力度,确保达到应用标准和考核要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