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司机被卡驾驶室!——果断出手

2018-08-10 11:16:3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晚,309国道邯郸高速西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货车与一蓝牌货车相撞,蓝牌货车司机被卡在撞瘪的驾驶室内。

交警309西中队民警接到过路车辆报警后,指令正在道路上巡逻执勤的民警李巍、张朝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车祸发生在国道与高速下道口,车辆较多已造成拥堵,时间紧迫,为了救护车能够顺利到达,他们全力疏导现场交通。

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位车辆驾驶人被卡在撞瘪的驾驶室中不能动弹,右腿受伤被血染红。民警通过交谈,稳住了被卡在驾驶室内伤者的情绪,随后找来了一根铁棍打算撬开驾驶室的门。10分钟过去了,汗水浸透了民警的背,但是努力没有白费,最终将车门撬开,顺利地将伤者营救出来。此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生检查,伤者生命体征正常,只是腿部受伤。

从事故发生到险情排除,309西防控中队的民警连续工作近3个小时,一场事故险情被成功化解。 (胡佳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