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老人就医遇黑心司机 邯郸暖心交警帮忙送医院

2018-07-31 11:05:41 来源:邯郸车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遇到一位进城看病却被黑心司机丢弃的老人,经询问后,民警将老人送往医院。

当日上午8时许,涉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范亚洲在路上巡逻,看到马路对面站着三个人东张西望,貌似很着急的样子,便走到老人跟前,耐心与老人沟通了解其基本情况。经询问得知:老人本是山西人,因身体不适,便跟着妹妹与侄女从山西打车过来到医院看病,没想到却坐上了黑出租,半路就把他们抛弃了。由于对这里不熟悉,也搞不清楚自己处在什么位置,所以十分着急。民警听后二话不说,马上把老人一行扶上警车,送往医院。老人下车后,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交警在此提醒,乘客一定要搭乘有营运资质的客车,遇司机抛客要记下车牌并报警,勿在公路行走和拦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