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涉县交警进农村吹响“安全曲”

2018-07-31 10:49:00 来源:邯郸车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下午,涉县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民警王育芳、赵建利、申涛、姚红江先后来到神头乡中心小学、神头村委会、神头村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神头乡小学,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以及上下学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交通安全知识,改正平时在交通参与当中的一些错误行为,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为“珍惜生命,拒绝违法”做出好榜样。并提醒孩子们监督家长不酒后开车、不开车打电话。

在神头乡村委会,王育芳利用“大喇叭”广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交通安全常识等违法行为危害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村民。

通过进农村各个地方宣传交通安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开辟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新途径,进一步强化了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农民群众吹响了一首“民生曲、安全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