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磁县交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2018-07-31 10:07:00 来源:邯郸车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小麦成熟夏收之时,为确保夏收期间道路的畅通安全,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常识,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磁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走进辖区田间地头,针对夏忙期间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6月6日下午,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岳城镇,向位于路旁村庄的村民发放了农村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突出不文明交通行为、不注重日常交通违法小节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宣传资料,并向群众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行车常识,以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无牌车上路、超速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带来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农民朋友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在公路上打场晒粮,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切实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近距离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进了民警与群众的感情,增强了群众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