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交警支队举行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队宣誓仪式

2018-07-31 09:01:08 来源:邯郸车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一刻,重温和铭记光荣与使命

——邯郸交警支队举行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队宣誓仪式

今天我们退休了,我们希望新民警接过我们的旗帜,牢记使命,不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托付,为金色盾牌增光添彩,为维护邯郸的交通安全、服务群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5月14日上午,在邯郸交警支队举办的2018年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队宣誓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向刚刚加入邯郸交警队伍的新警代表授旗并提出殷殷嘱托。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加强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5月14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队宣誓仪式隆重举行,邯郸交警支队2018年退休民警和新招录民警代表,及各部门民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神圣时刻。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及交警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仪式。

 “无悔从警路,峥嵘岁月情。他们曾经意气风发,将满腔热血投入到邯郸交管事业,在从警道路上书写了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故事。曾经他们风华正茂,把所有心血倾注给党和人民,演绎了一段段唯实奉献的乐章。现在,干了一辈子交警的他们要光荣退休了,让我们为他们敬礼!”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对12名退休老民警从警几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献身交管事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邯郸交管工作,积极为促进邯郸交管事业大发展献计献策。也祝愿他们安度晚年,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同时,对新入队的年轻民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交管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要求新入队的民警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公仆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立志把全部精力献身邯郸交管事业,为促进邯郸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志光表示,2017年,支队首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谱写了一曲在挑战中实干担当,在重任中昂扬奋进,在砥砺中发展成长的时代强音。实践证明,全市交警队伍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钢铁队伍。当前,全市正在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年”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十项工程”,希望你们铭史思进,厚积薄发,强势出击,不断展现新时代交警队伍的强大魄力。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誓争一流的勇气和干劲,创造出无悔于时代的新业绩。让我们携手并进,不辱使命,用光荣和梦想,激发工作的热情与活力;用责任和担当,谱写邯郸交警新篇章。

仪式上,贾志光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一一递到12位退休老民警手中。新警代表范若琳也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述了新警们秉公执法、牢记使命与担当的工作决心,并向荣休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敬意。随后,30余名新入警民警在老民警的注视下,面向警徽庄严宣誓。老民警、交警支队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学录将印有“邯郸交警”的旗帜交至新民警代表手中,完成旗帜的传承。活动最后在《交警之歌》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邯郸交警支队近年来大力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着力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健全队伍管理、提升警务实战能力、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推进文化育警战略、深化制度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特别是在从优待警方面,坚持实施“爱警惠警”工程,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