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邯郸细心交警发现走失男孩 为其找到家人

2018-07-16 16: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3日11时25分许,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民警在人民路光明大街交接岗时,在岗区的西北角的二次环岛上发现一名男孩独自一人走来走去,眼神彷徨并哭着像是在寻找家人,而该男孩周边也没有家长陪同。

出于职业敏感,民警张珂立刻上前询问男孩情况,并安抚男孩情绪,将其带至路旁询问其详细情况。可能由于紧张、害怕,民警问他家长电话、姓名,也没能说清楚,只说父母不在市里,自己在光明大街的一家补习班补课,下课后想自己回家,走到这个路口却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民警张珂、户书辉便带着孩子沿光明大街沿街找寻曾补课的学习班。约十几分钟,看到一位神情慌张年轻女子,男孩称这位年轻女子是自己补习班的老师,最终通过老师的通讯录找到了孩子奶奶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对方正是焦急万分寻找孩子的老人,“孩子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几分钟后,男孩的奶奶见到男孩后很是激动,原本说要来接孩子的,但到补习班楼下后却没见到孩子,自己与辅导班老师在门口找了很久,非常着急,并表示一定谨记教训,以后外出一定会好好照看孩子。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