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病人生命危急 邯郸交警临危相助

2018-07-12 09: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民警在执勤中,遇到一名妇女突发心脏类疾病,在民警的帮助下得到有效救治。

10时10分许,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民警于晴在中华大街与人民路执勤时,发现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躺在岗区东北角的交通环岛上,一位男士在一旁侧抱着她。

民警觉察异样,便迅速上前询问情况。“女士女士,您怎么了?”只见该女子脸色苍白,身上直打哆嗦,衣服已被汗水浸湿,手捂着心脏位置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随行的男子在旁边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我爱人在家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适,骑车带她去医院,途中她突然感觉到疼的厉害就摔倒在这里...”看到民警的到来,家属激动不已。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怀疑女子可能是突发心脏类的疾病,而家属并未携带相关的急救药物。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防止女子病情恶化,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确保空气流通,同时,让其同行的家属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情况危急,等待救护车赶来可能会延误治疗,民警随即到岗区周边找来了巡逻的巡警,帮忙护送病人前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民警与巡警将女子搀扶到车上,将其送往医院。

目前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发现及时为救治患者争取了大量的救治时间,才避免了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