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交通安全无小事,安全出行你我他

2018-07-10 11:37:38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放暑假啦!

现在,各地中小学已经陆续放假了,孩子们开启暑假模式后,外出时间增加,交通安全可不能“放假”。

为了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4日下午,邯郸交警涉县大队民警来到井店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井店中学,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事故的危害性以及上下学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交通安全知识,改正平时在交通参与当中的一些错误行为,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为“珍惜生命,拒绝违法”做出好榜样。并提醒孩子们监督家长不酒后开车、不开车打电话。随后,民警宣读了《致中学生的一封信》。

交通安全无小事,安全出行你我他。希望通过此类宣传,能使广大群众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守法出行,为自己的孩子树好榜样,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家园的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小知识 伴你安全过暑假

不要在马路上玩耍!

要时刻提醒孩子,不要在马路上玩耍,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不要横穿马路!

过马路的时候,要走斑马线或者人行过街天桥,不要横穿马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不要“鬼探头”!

在无斑马线或人行过街设施的地方,需要通过马路的,一定要先行观察。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行。千万不要“鬼探头”!否则可能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