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紧盯“世界杯”赛事节点强化酒驾整治

2018-07-05 11: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世界杯”来了,四年一次的狂欢日,每到这个时候,球迷朋友就开始活跃起来,熬夜看球赛直播,当然少不了喝点酒提神助兴。深夜的酒吧、饭店、大排档都聚集着不少喝酒看球的人。根据交警的经验,这个时候总有人看完球后,兴奋的情绪难以抑制,酒驾、醉驾大有抬升势头。为强力震慑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邯郸交警邯山大队结合世界杯赛程安排,调整警力部署,大力开展酒驾整治工作。

因为今年的世界杯比赛结束的时间多为下半夜,为增强执法效果,邯山大队在统一夜查的基础上,还将组织警力加强后半夜的查酒力度,不仅查处时间会根据球赛时间、场次,有针对性地设卡,查处地点也会灵活变化。广大球迷朋友请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对于查处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必定采取“零容忍”的高压严管举措。

在此,邯郸交警也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记住,风里雨里,我们会在各大路口等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