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经开区交警开展主题教育

2018-07-03 15:05:2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培育警心、熔铸警魂的巨大作用,进一步使光辉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公安交警队伍中薪火相传,日前,邯郸市经开区交警大队走进红色革命小镇——田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淬炼警队忠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田寨村是最早的中共永年县委书记、中共直南特委特派员、八路军平汉支队司令员韩荫亭的故乡,同时还是八路军一二九师东进纵队旧址,有着非常优良的革命文化传统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如今田寨村街头巷尾红歌萦绕,红色符号随处可见,红色基因在这里得到充分传承和弘扬。来到田寨村中心广场,经开区交警大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列队而站,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介绍,近年来,经开区交警大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有力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稳定,有效控制了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以忠诚本色牢筑忠诚警魂。(记者王海军通讯员董帅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