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走进红色文化小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07-02 15:17:27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丰富且厚重的革命文化脉络当中,红色基因一直是一条灵魂的主线,它饱含着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核心理念,体现着坚苦卓绝、生生不息的优良传统,承载着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诠释了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的非凡使命。为了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培育警心、熔铸警魂的巨大作用,进一步使光辉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公安交警队伍中薪火相传,凝心聚力,坚定信念,牢筑“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庄严承诺,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走进红色革命小镇---田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淬炼警队忠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民警在回程的路上纷纷表示,深感自身责任之中,任务之艰巨,使命之光荣。他们将始终坚定“一颗红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烙印在心上,踏着先辈的足迹毅然前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无畏,忠诚履职,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