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假前一课”

2018-06-27 10: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暑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广大学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6月22日邯郸交警开发区大队深入邯郸市家禾子大光明幼儿园开展“假前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幼儿园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生们日常上下学参与交通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常见的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交通知识以及讲解交通指挥手势,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安全出行、如何乘车等注意事项,如何避免遭受交通事故伤害,教育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同时要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讲给家长,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家长告别不文明的交通行为,逐步养成良好交通习惯,维护自身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