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烈日下,交警蜀黍秒变“推车哥”

2018-06-05 15:22:31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在执勤中将一辆突然断电的电动四轮车推到安全地带,及时帮助驾驶员渡过难关,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当天上午11点左右,机动执勤大队民警在滏西大街与北环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综合治理时,发现一辆白色电动四轮车在通过路口时,突然发生故障抛锚,停在了路中间,无法起步,影响来往通行车辆,执勤交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在正常行驶途中突然断电,迫使停至路中无法启动。当时正值车流量高峰期,路上穿梭的车辆较多,加之电动车又坏在路中央,不仅妨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更容易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考虑到人车安全和交通畅通问题,决定第一时间帮助驾驶员将故障车推至路边不妨碍交通安全地方,并将三角警示牌立在车辆后方,警示其他车辆减速绕行。期间,驾驶员多次向民警表示感谢,而对民警而言,能够帮助老百姓渡过难关是能做到且应该做到的事情,在民警叮嘱完驾驶员注意安全,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救援车辆的到来后,又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路上行车难免会出现车辆故障,遇到这种情况时不要慌张,应立即请求交警或者路人帮忙,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