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警支队将全员上阵护航高考

2018-06-05 10:09: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交警支队成立了全市高考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6月7日至8日将安排充足警力执勤,为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据悉,今年我市主城区共设5个考点,388个考场,分别为市第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市职教中心、市一中中华校区、市第四中学。各责任大队在考点附近设置高考服务点,配备解暑药品以及应急救援警用摩托车,积极接受考生、家长和高考公务车辆的求助,提供护送服务。对考生骑、乘的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如有轻微违法行为的教育纠正,不罚不扣。

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8:00至12:00、14:00至17:30。除与高考有关的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考试期间通行车辆一律禁止鸣笛。禁行区内禁止车辆停放和家长滞留,执勤民警要及时疏散聚集人流,避免考点门口人员聚集过多,时间过长。各大队要充分挖掘考场周边停车资源,开辟临时停车场地,并能引导停车,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

按照任务分工,冀南新区大队负责市一中中华校区考点,防控大队负责二中校区考点,丛台大队负责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市三中)考点,开发区大队负责市四中校区考点,滏东大队负责市职教中心考点,并在交通管制路段设置禁鸣、绕行提示牌。(记者谢国英通讯员郭红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