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用爱点亮孩子缤纷多彩的童年

2018-06-01 16:27:23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像含苞待放的花蕾,娇弱、稚嫩,最需要呵护。“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邯郸交警走进学校、幼儿园、社会福利院等机构,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交通安全知识,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渚河大队:为福利院孩子送去节日慰问

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失去父母庇护的孤残儿童,深深牵挂在民警的心头。

站前大队:“小手拉大手”宣传交通安全

邯郸交警站前大队民警走进市政府机关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儿童乘车安全手册》《交通文明知识问答》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希望小朋友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父母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营造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

防控大队: 警娃进警营亲子庆“六一”

邯郸交警防控大队在邯临中队举办了“亲子进警营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父母在一线工作的辛苦。

机动大队:送上交通安全“六一大礼包”

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为学生送上了交通安全“六一大礼包”。

为了寓教于乐,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民警积极地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手把手地教授他们交通指挥手势。

涉县大队: “六一”前夕送安全

涉县交警大队长带领妇联一行人来到涉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给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礼物”。

峰峰大队: 让孩子成为交通安全传播使者

峰峰大队民警深入前扑子村春雨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给幼儿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肥乡大队: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校园

为抓牢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基础培养,不断促进广大少年儿童文明交通行为养成,“六一”儿童节前夕,肥乡区交警大队组织宣传小组深入到辖区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开展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主题体验活动,向小朋友们发放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