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六一儿童节,交警蜀黍的礼物来了!

2018-05-29 17:15:54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

这是一个属于孩子的节日

让我们一起看看蜀黍

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什么礼物?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为了让小朋友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从小就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5月28日上午,邯郸交警鸡泽大队民警来到县第三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拼图、铅笔、绘画本、铅笔盒等文具,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漫画图板。

交通安全漫画图板是什么?

这种交通安全漫画图板是鸡泽交警专门为小朋友设计制作的。漫画图板一套8块,用漫画的形式告诉小朋友要远离机动车、遵守红绿灯、安全过马路、不在公路上玩耍、乘坐车辆不把头手伸出窗外等安全知识。

民警们用漫画图板告诉小朋友们应当如何走路、如何乘车、如何远离危险……

准备的“六一”礼物,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上

为小朋友讲交通安全故事

在活动结束后,民警动员小朋友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讲给父母及其他家人听,将文明交通意识、守法意识传递给自己周边的亲人,让更多人参与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