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邯郸交警“六一”前看望福利院儿童(组图)

2018-05-29 16: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付凯)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渚河大队组织民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失去父母庇护的孤残儿童,深深牵挂在民警的心头。

儿童节将至,民警们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小零食和学习用品,来到了儿童福利院。当看到一样样的礼物,孩子们高兴极了,有的虽然有些害羞,怯生生躲在后面,眼里却绽放着光芒。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民警们来到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走到孩子们的身边,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听孩子们唱歌,带孩子们看交通安全画册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表演了精彩的交通手势操。最后民警为孩子们分享了小零食,孩子非常懂事的先给警察叔叔阿姨吃,整个福利院的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互动让孩子们感到精神上的抚慰和温暖,爱心活动也进入了尾声。此次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亲情和关怀,民警们把爱送到他们身边,用行动默默爱护这里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