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开发区交警开展夏季酒驾专项整治

2018-05-28 14:31:4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预防减少夏季酒后驾驶反弹现象,最大限度避免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近日,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每年夏初,酒后驾驶总见抬头趋势,为始终将查纠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作为一项常态化管理,开发区交警大队科学调整查处时间,将集中整治与常态严管结合起来,查处工作由12时至14时、20时至22时不定时延伸,实现重点区域警力的全面覆盖,加强管控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与此同时,该大队还采取多种渠道开展宣传 教育活动,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及时通报公安交管部门查处酒后驾驶相关情况及典型案例。

截至目前,整治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力52人次,查处酒后驾驶20起。(记者王海军通讯员赵凯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