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险!一男子醉酒不省人事 马路边“呼呼大睡”

2018-05-24 17:25:16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同志,前边便道上躺着个人,快去看看吧。”5月22日早晨,一名群众来到正在滏东大街与从台北路交叉口附近巡逻的交警身边说。

了解情况后,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在现场,发现一名男子,50岁左右,身着黑色运动装,外面穿着一件蓝色雨衣,躺在便道的花池边,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经蜀黍判断,该男子可能是喝多了,躺在路边睡着了。由于该男子躺在路边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蜀黍担心其发生意外,于是迅速联系了120和辖区派出所寻求支援。

现场,蜀黍孜孜不倦地呼叫该男子十几分钟,一直在旁边照顾,后来终于把他叫醒了,但是该男子一直处在醉酒状态,神志不清。

最终,经医护人员检查后,该男子身体没有其他异常情况,躺在路边主要是因醉酒引发。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移交给辖区派出所。

民警提示:外出饮酒要适量,醉酒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也容易导致意外事故,同时亲朋好友聚会时,切勿过量饮酒、劝酒、灌酒,以防因醉酒而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