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病人危在旦夕 邯郸交警铁骑护送及时转院

2018-05-24 17:23:37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上午11时15分许,正值交通高峰期,邯郸交警滏东大队民警在丛台北路疏导交通时一位市民匆匆的跑到民警身边,焦急的说道:孩子危在旦夕,急需从中心医院东区转到市妇幼医院救治。接到市民的求助后,民警立即用对讲机指挥调动附近的铁骑民警;另一方面向指挥中心报备。时间就是生命,大队长指示,要以最短的时间,全力护送危重病人安全抵达医院。

铁骑民警接到指令后,驾驶警用摩托车,打开警报器,为重症患者车辆开路。大队指挥中心与支队指挥中心沟通,协调沿途路面执勤警力配合,适时调控交通信号灯。在众人齐心协力配合下,患者车辆一路顺畅,以最短的时间顺利抵达邯郸市妇幼医院,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快速、精准、安全,每一次的护送与开道,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