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交通安全进农村 安全知识入民心

2018-05-24 17:21:56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邯郸交警组织民警到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曲周交警大队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农村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结合农村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教育农村新“五进”工程,曲周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每周深入辖区2个农村开展交通安全新五进宣传教育活动。

魏县交警大队

魏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进村进户对广大村民开展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武安交警大队

武安交警大队利用村委会广播站大喇叭向村民宣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及事故案例。

临漳交警大队

临漳交警大队走进农村饭店摆放拒绝酒驾桌签,提醒食客酒后不要开车,从源头上减少酒后开车现象,杜绝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涉县交警大队

涉县大队进实验小学宣传,宣传民警给孩子们讲安全展板内容。

峰峰交警大队

峰峰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成安交警大队

成安交警向村民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