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学做交通手势操 交通安全记心间

2018-05-22 16:55:58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左臂向上抬起与身体成135度,掌心向前与身体平行,五指并拢,目光平视前方。这是停止信号,表示不允许前方车辆通行的意思。”“这位小美女,请把手举平,保持住,对了!”“这位帅哥,精神点,你可是小警察!”

5月18日上午9时许,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民警来到美的小学,现场组织同学们学习识别交通标志、标线,学习交通警察指挥手势操。交警叔叔幽默的语言让整个授课过程充满了欢乐。交警叔叔一边为同学们讲解动作要领,一边进行动作示范,并对每个手势在实际路面指挥时的具体作用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

通过交通手势操的学习,使学生们能够在熟悉交警指挥手势这一特殊语言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遵规守法意识,对他们交通安全自觉性和自我保护意识、能力的培养有着积极作用。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作为整个交通安全教育体系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