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你一定见过他们——你身边的暖心蜀黍

2018-05-16 16:22:03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个上世界总有一些人,

他们,用生命温暖生命。

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老人事故摔倒路旁 民警同心齐救助

5月10日,在人民路与滏西大街交叉口,一辆右转的机动车与一辆直行的非机动车相撞,紧挨机动车旁停有一辆老年三轮车,一名七旬老人表情痛苦的坐在电动车旁,老人的老伴在旁搀扶着,老人一直说腰疼,不能活动。见此情况,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又用对讲机喊来正在附近巡逻的同事并将事故上报事故科,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同时,民警一边疏导现场交通;一边开启警车警示灯,在事故现场首尾150米及车道旁放置警示标志,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待救护车到来后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台上救护车,送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随后将事故移交给事故科做进一步处理。

群众拾金不昧,交警爱心接力寻失主

5月3日上午10时许, 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民警在岗区执勤时,一名群众急急忙忙向执勤民警走来,并将一个驾驶证交到执勤民警手中,群众对交警说:“刚刚在路上捡到一个驾驶证里面有身份证和银行卡。

民警心想失主一定十分着急,通过驾驶证信息,用警务通查询到了失主的电话,联系到了失主,并对其表明身份,失主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光明农林岗,经确认这位女士确实为失主,民警随将驾驶证等物归原主。

这就是流淌在身边的幸福

愿每个人都接力下去

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

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