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正能量“在路上”,快来看邯郸交警的暖心故事

2018-05-09 16:49:18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话说,我们交警蜀黍们

真是身兼多职

当你遇到困难

他们是修车工、推车哥

当你迷失方向

他们是风向标

当你遇到困难,他们是修车工

近日,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民警在三街与纬九路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车后方放置危险警示牌,车主疑似在找东西。经询问得知,原来司机刚刚拿到驾驶证,新手对车辆也不了解,只知道车不能开了,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民警立即检查了一下车辆,原来是水箱缺水,温度太高了,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随后民警拿来一些水,帮助发动机降温,又把水箱加了水,车很快恢复正常了。

车主见自己的爱车很快恢复正常了,转身要感谢民警时,而他们已驾驶警车飞驰在巡逻执勤路上了………

有一份体贴,

总在你身边陪伴,

如春风般温暖,

吹进所有人的心田。

当你迷失方向,他们是风向标

5月4日,一位迷路老人向邯郸交警磁县大队民警求助,民警热心相助,想方设法联系到家人,帮助回到了家。

当日下午,磁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进来一名老人称:其是白土镇上寨村人马某某,让民警帮忙打电话联系其家人的单位,老人也说不上来家人单位电话。民警耐心与其沟通了解后,经过多方电话联系,找到白土镇上寨村村支书的电话,联系到其家人。

经向其家人了解,原来老人跟着儿子在磁县县城居住,有轻度的失忆,有时候找不到回家的路。随后,该老人家属将其接回,并对民警助人为乐的精神表示感谢。

“嗯,有困难记得找交通警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