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交警开展2018年度业务练兵教育培训活动

2018-05-09 16:42:0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着力打造一支正规化精良警队

为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敢打必胜、勇往直前的过硬铁军,同时按照上级警务实战“春训秋考”部署,邯郸市交警支队紧密结合交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2018年度业务练兵教育培训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精良警队。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着力打造一支正规化精良警队,守规矩、敢担当、求实效”的工作要求。支队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及培训计划,认真落实各项培训任务,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了培训实效。

支队聘请专业讲师和优秀教官,对参训民警、辅警分期分批进行交通秩序、法制、事故、指挥中心、宣传以及队伍建设等业务练兵教育培训,通过讲解示范、体会练习、分组观摩、图文并传及观看视频教育片等多种教学方法,同时抽调业务骨干对培训中不规范的执法行为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支队要求参训民警要采取“一对一”方式训练、互相整改等方式进行,以确保全员清楚地认知自己在培训时的缺点和不足,使参训人员能够标准、熟练地掌握培训内容。参训学员在较短时间内,在交通秩序业务、执法业务、事故处理、应急处突、舆情处理等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并养成了良好的纪律作风,为日后更好地开展交通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期间,支队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力争把每个课目都练成精品、铸成利剑,在强化业务技能和实战训练的同时,要求参训民警认真学习警令警规及规范执法的相关管理规定,加强警容风纪的建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公安交警站姿得体、行为规范、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精神饱满的良好形象。

通过全员大学习、全面大练兵行之有效的活动,促使队伍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充分调动和激发民警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通过岗位练兵,不断夯实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水平,提升了维护和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的综合能力,更为全面推进市区交通管理工作、树立民警队伍新形象奠定基础。(记者李永伟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