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2018-05-02 16:07:2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陈建民(中),河北省交警总队事故支队支队长张江滨(右),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左)

会议现场

4月27日,全省2017年度道路安全隐患和公路平交路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在邯郸召开,河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陈建民、河北省交警总队事故支队支队长张江滨以及各地市的主管事故的副支队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贾志光首先向省交警总队领导和兄弟地市各位同仁莅临邯郸表示欢迎。他介绍,几年来,邯郸市交警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河北省交警总队的直接指导下,坚持以交通秩序大整治为主线,以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为抓手,积极构筑“党政统揽,部门履职,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市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今年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关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多次给予批示和指示,并亲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进行调研,推动整改工作,并把今年确立为邯郸市“交通安全年”,全面启动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十项工程”,专门召开全市动员誓师大会,号召全市上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积极投身到“交通安全年”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协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当日上午,省交警总队领导以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深入永年区洺李线交通多发路段现场观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效果,听取永年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工作汇报。随后召开情况汇报会,邯郸市交警支队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道路安全隐患和公路平交路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唐山、衡水、邢台、沧州、张家口、承德、廊坊、石家庄、保定等地交警支队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地的2017年度道路安全隐患和公路平交路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最后,河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陈建民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与会同志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道路安全隐患和公路平交路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研讨。(记者李永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