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马拉松赛道上的最美“警”色

2018-05-02 16:05:1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执勤民警帮忙为运动员应急处置

天空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家的心情都随之雀跃起来。4月30日上午,2018“小康之约”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万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涉县参赛。

沿线民警执勤

此次比赛路线长、影响力大。为保证比赛安全以及比赛顺利进行,邯郸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集体讨论,组织相关参战人员深入比赛所需经过的各个路口、路段实地踩点,并且多次亲临赛道现场仔细查看,严之又严、实之又实,不放过一处死角、不遗漏一点细节,对安保任务安排、责任路段分工进行全面部署,提前制定详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

为选手点赞

涉县执勤民警既详细分工,又通力合作,做到点线结合、线面互补。同时,注重十字路口和道路缺口的交通管控。对运动员行进途中的复杂路段,尽量使用交通设施,将比赛区域与路人进行有效隔离,确保比赛不受外界因素干扰,保障运动员和路人的交通安全。

领导上路指挥

工作中,全体参战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作风,克服了任务重、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各执勤民警规范着装,提前到岗,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涉县交警的良好风貌,出色地完成了交通安保工作任务,全力确保了赛事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为马拉松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贡献。

民警利用勤务间隙快速吃饭

比赛结束,民警收回赛道沿线锥桶

为选手鼓劲加油为选手鼓劲加油

赛场上,那一抹抹荧光绿,从刘张公路至常索公路,从冰葡萄酒庄至七彩步游道,再从乐悠悠花海至希望的终点——胜利路,值守在赛场沿线的交警,到达最早、坚守最久、撤离最晚,不受万众瞩目,却甘愿默默守护。他们的背影,已然是最美赛道上的最美警色。 (苗文金、石继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