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全媒体>>

邯郸各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确保群众假日安全舒心出行

2018-05-02 16:02:38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是群众出游、探亲、购物、访友的高峰时段,车流量大幅增加,邯郸交警各大队认真周密部署假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高效、舒心出行。

复兴交警大队

为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复兴交警大队提前着手,结合春季道路运输状况和气候特点,把客运车辆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力抓住民警思想认识环节、危险路段管理环节与辖区各部门的协作环节和辖区路面管控环等四个环节,做好五一假期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邯山交警大队

为防止发生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和谐有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的安全出行,邯山交警大队积极部署,全面统筹,提前采取措施,积极应对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馆陶交警大队

今年五一期间,正值馆陶县传统庙会,出行游玩群众增多。馆陶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五一期间和庙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做到组织严密,领导到位,任务明确,责任落实,警力部署科学合理,管理措施得力有效,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邱县交警大队

为营造五一小长假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邱县交警大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突出管理重点,严格责任落实,通过强化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和推行安全提示等措施,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高效、舒心出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