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邯郸:“牛”车上路 违法百余条

2018-04-24 17:09:20 来源:邯郸交警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违法超百条 罚款金额过万元

近日,邯郸交警曲周大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扣一辆身背135条交通违法记录的机动车。

当日下午14时,邯郸交警曲周大队民警在对非现场违法行为进行二次审核过程中,发现一辆车存在未按规定参加审验,并且身背上百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立即向大队长汇报。大队长当即指示指挥中心将该车相关信息录入了查缉布控卡口系统。该车辆只要在城区道路行驶,就会被电子警察自动锁定报警。

下午15时,指挥中心涉牌涉证黑名单库报警系统预警,发现了该车的行驶轨迹,指挥中心值班民警立即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实时追踪,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城区中队路面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查扣。15时10分,中队民警根据指挥中心调度提供的车辆运行轨迹信息成功将该机动车拦截。

目前,该车已被扣留,等待进一步处理。

安全提示

邯郸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个人犯下的错,必将承担相应的后果。同时,也提醒广大乘车人,外出乘车,一定要选择合法的交通工具,生命只有一次,切勿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