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创建文明城市 大名县交警玩“集赞”

2018-04-20 08: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漫漫)“如果你收到微信信息:朋友圈第一条,求赞。还是去看看吧,没准Ta正在大名某个路口。”近日,随着交警集赞的段子不胫而走,大名县整治非机动车违章的行为也引发群众热议。

据悉,该县交警队、城市综合执法局对城区范围内的交通秩序集中攻坚整治,规范交通秩序、严禁电动三轮车、清理占道经营等全面推进,创城百日攻坚如火如荼。凡是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逆行的、不走非机动车道的,将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且违章车主需要把自己的违章行为发布到朋友圈,集20个赞方可放行。

“任何形式的处罚都不是真正的目的,真正地目的是大家安全出行, 文明礼让,让我们的大名更加出彩,城市更加文明。”大名府路元城街交叉口的李警官如是说。

“这种行为新颖而不失有宣传教育意义,为了城市的文明,群众的安全,交警蜀黍也是绞尽脑汁,提醒车主避免发生违法行为,真是人民的好交警!”该县交警的朋友圈集赞方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