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警风采>>

小轿车轮胎被扎 邯郸交警变身“修车匠”

2018-04-12 11: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轿车轮胎被扎 邯郸执勤交警变身“修车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有困难时别忘了那句话——有事找警察!4月8日,邯郸市交警渚河大队人民东中队执勤民警变身“修车哥”,为车主解困,受到群众好评。

当天晚高峰时期,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人民路与光明大街交叉口西侧,影响正常道路通行,一位男士站在车旁十分焦急。附近执勤民警田利森发现后上前查看,原是车胎被扎,车上的换胎工具虽然齐全,可是车主无换胎经验,始终无法将车胎拆卸下来。

民警首先将车辆推至路边,缓解车辆拥堵情况,随后开始帮助车主更换轮胎,搬备胎、升千斤顶、卸轮胎、换备胎……执勤民警在车主的协助下,半个小时后,轮胎终于换好了。

轮胎换好后,驾驶人对民警连声道谢。群众有难,交警帮忙!民警有时候是“修车哥”,有时候是“推车哥”,不管什么“哥”,身份的转变只因群众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