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交管资讯

魏县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宣讲活动

2018-03-21 15: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阳)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遏制和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5日,魏县交警大队针对农村地区车辆和驾驶人激增,本着“宣传先行”的原则,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车往镇,进村进户对广大农民开展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延伸宣传触角,掀起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新高潮。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地区机动车和驾驶人迅速增加,但是相应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未提高,农村地区交通事故屡有发生,因此魏县大队积极开展以农村为主战场的交通安全宣传。深入村社向广大农民朋友面对面地讲解安全行车常识,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农村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细致的讲解,使交通法律法规入心、入脑,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与村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深入浅出的分析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及后果,以图版的方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由于交通违法而酿成的一幕幕交通惨剧,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示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引起了在场驾驶员、村民的深刻反思,使群众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切实提高他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当天,大队出动警力4人次,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4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